醉风颂

大雪

自从上次蔡徐坤联合节目组搞了个突袭,陈立农再也没睡过懒觉。每天早晨都是听到蔡徐坤起床也赶紧跟着起床,生怕再被拍到。

蔡徐坤也发现这几天陈立农总是起的很早,连叫他起床的机会都没有了。

又是新的早晨,蔡徐坤睁开眼睛,刚要起身,又想起来最近陈立农的状况,他特意放慢了动作,轻轻的做着下床的动作。

他的脚刚落地,床上的陈立农蹭一下坐起身,吓得蔡徐坤一哆嗦。

陈立农眼睛还没睁开,只是跟着蔡徐坤下床的动作反射性的坐起。

蔡徐坤看着小家伙摇摇晃晃的脑袋,一阵心酸。他赶紧过去抱住陈立农,轻柔的把他按回被子里。

“坤哥,天亮了。”陈立农闭着眼睛提醒蔡徐坤,声音朦胧可爱。

“嗯,但是我们再睡会儿。”蔡徐坤赶紧躺在陈立农身边,轻拍着陈立农露在外面的手。

“嗯。”陈立农轻声哼着,感受到身边的蔡徐坤,他也放心的继续睡着。

蔡徐坤盯着陈立农熟睡的脸颊,看得入迷。那天说给你听的故事,不知道你懂了没有?什么时候能告诉我故事结尾?

不过没关系,关于故事结尾,只要你还在我身边,我就愿意等。当然,我也不会让你离开我身边。

蔡徐坤盯着陈立农的脸,可爱的模样,忍不住让人浮想联翩。不过,他也是个实践者,所以毫不犹豫的亲了下陈立农侧脸。

等他满足的退回来,发现陈立农的睫毛动了几下。他慌张的闭上眼睛,装作睡着的样子。

陈立农明明觉得刚刚有什么落在自己脸上了,摸了一下什么也没有。他睁开眼睛看了一下四周,只有身边睡着的蔡徐坤。

他的侧脸很好看,嘴唇性感。想起来生日那天温柔的触感,陈立农不自觉的用指尖碰了碰自己唇,好怀念……

要不,趁他睡着,偷偷的回忆一下?

陈立农的吻轻轻落在蔡徐坤的唇,蔡徐坤惊讶的睁大眼睛,却只看到陈立农闭着的眼睛,长长的睫毛。

蔡徐坤实在控制不住自己,唇边轻轻勾起,笑意无法隐瞒。

陈立农感觉到蔡徐坤细微的动作,赶紧撤离。

蔡徐坤反应超快,瞬间按住陈立农的小脑袋,让他刚刚睡醒的唇再次落在自己嘴边。

这次换陈立农慌张了,他没想到蔡徐坤会醒,更没想到……

蔡徐坤自然不会放过对方走神松懈的瞬间,舌尖在陈立农齿间游走。陈立农瞬间回神,他也不是任人摆布的小羔羊,饿狼般的回礼,温柔还带着野性。

当气氛旖旎,房间里安静又夹杂着脸红心跳的喘息声,两个人都知道该停下了,否则……

陈立农趴在蔡徐坤身上,脑袋埋在他耳边,声音有早起的沙哑还带着刚刚结束的某种情绪,“坤坤~你不该醒的。”

“是你不该醒。”蔡徐坤也在陈立农耳边轻声呢喃。

陈立农依旧俯在蔡徐坤身上,手臂顺势搂上蔡徐坤,紧紧抱在怀里。理智告诉他,现在还不能对他的坤坤怎样,一定要克制。

蔡徐坤也环抱住陈立农,掌心在他背上轻抚。两个人一张床,总有一天会失控吧,你要在失控前给我答案呀。

“农农~”

“嗯,”

“那天的故事,我还没讲完。”

“嗯,”

“后来那个男孩似乎爱上了在雨中见到的另个男孩,你说他是不是错了?”

“没有,”

“可是他用了好多方法频繁出现在另个男孩身边,想要把他留在身边,是不是很坏?”

“不是,”

“他一直盼着有一天,另个男孩也和他一样,会有那一天吗?”

“那一天早就到了。不过……”

“不过?”蔡徐坤的心仿佛跳在悬崖边,稍有不慎就会坠落深渊。

“他们可以在一起吗?如果要牺牲那个男孩的前途,另个男孩不会同意。”陈立农的手臂又搂紧了几分。

“所以这是我还没等到答复的原因吗?”蔡徐坤先是皱了一下眉,随之是笑的坦然。

“我不想让你……”陈立农的话未说出口。

“傻瓜,没什么能跟你比。”蔡徐坤轻抚着陈立农的背,语气软软的,满是爱意。

“我就是怕这个。”陈立农当然知道蔡徐坤的想法。

“没有谁是离开谁活不下去的,但是活着的意义呢?”

“舞台是你的梦想啊!”陈立农记得以前蔡徐坤的采访里,聊到梦想都是舞台都是音乐。

“如果说遇见你之后,我的梦想就是你呢?”蔡徐坤盯着天花板,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,我在采访里不谈那个小时候的梦想,问起来也只是随便找个由头应付。因为我发现关于对未来所有的渴望,都有关于你。

“现在我是你的了。”陈立农的头埋在蔡徐坤颈间,轻轻吐着气。

蔡徐坤感受着陈立农呼出的热气,痒痒的撩过自己敏感的耳后。

“你也该做回原来的梦了。”陈立农从蔡徐坤身上离开,翻身躺在一边,也学着蔡徐坤盯着天花板。

蔡徐坤摇摇头,温柔的回应,“原来的梦里也都是你的身影,我不想躲,失去你的代价我付不起。”

“你真的不怕我们这种关系会让你再也登不了台?”陈立农还是忍不住问出口。

蔡徐坤笑出声,“把你写进我的音乐里,就算只有我们两人听,我也实现了我的梦想。”

蔡徐坤突然想到了什么,翻身用手臂撑着脑袋,笑眯眯的看向陈立农,“农农,你不会是怕我赚不到钱,不能带你吃好吃的吧?”

“当然不是!我可以养你啊!”陈立农激动的瞪着眼睛回答。

蔡徐坤甜笑着揉揉陈立农的发,“所有没什么好担心的,不是还有你可以养我嘛!”

陈立农才发现自己被蔡徐坤套路了,原来他只是顺着自己的话,顺便说服自己。真是中了他的圈套,就再也出不来。

蔡徐坤的电话铃声打破了整个早晨的氛围,经纪人在电话里催促着他们赶紧下楼。蔡徐坤挂了电话,赶紧拉起来陈立农。

都怪今天早上的氛围太美妙,令人沉迷,忘了时间……

对了,今年的第一场雪,我们一起看吧!


评论(3)
热度(183)

谁还不是个浪漫的人了?不浪漫是不想和你浪漫。

© 醉风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