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风颂

初雪

“坤哥!今天要下雪呢!”陈立农看了天气预报,兴奋的不行,从床上蹦起来,冲到厨房蔡徐坤面前,手舞足蹈的表现着期待。

“你喜欢雪吗?”蔡徐坤嘴边笑意满满,只要农农笑的开心,他就会跟着开心。

“喜欢啊!”陈立农拼命点头,挑着眉满脸期待。

蔡徐坤又开始担心,万一……

“农农啊,第一场雪通常不会太大,也许不会有积雪。你要先做好心理准备呦。”蔡徐坤贴心提醒,温柔的给陈立农打个预防针。免得希望太大失望太大。

“没关系,能看到雪花就行,嘻嘻。”陈立农依旧笑的开心,下雪是他一直期待的事情,雪在他小时候的记忆里似乎没经历过,所以来了北方雪成了他最爱的天气。

蔡徐坤看着他欣喜的模样,也不忍心再打击他,就任由他兴奋去吧,就算真的不如愿,也总有办法逗他开心。

下楼的电梯里,陈立农不停哼着歌,脸上的小表情也尽显开心。蔡徐坤在一边盯着他,目光温柔专注,瞳孔明媚的闪着光,犹如星辰坠满,陈立农就是他的星辰。

电梯门就要开了,陈立农向前挪了一小步,却发现身边的蔡徐坤笑着发着呆。他宠溺的笑着摇摇头,一把将蔡徐坤搂过来。

“坤坤在想什么?”陈立农笑着的语调里甜蜜充盈。

“在想你!”蔡徐坤握上陈立农的手,笑嘻嘻的回答。

“我就在你面前啊?在想哪个我?”陈立农傻呵呵的笑着问。

“在想我面前这个你,什么时候属于我呢?”蔡徐坤认真的看着陈立农的眼眸深处,他总觉得陈立农在怕。

陈立农愣了一下,接着笑着看向前方,避开蔡徐坤的目光。

“一直属于你呀。”陈立农攥着手,语气坚定也有恐慌。

“嗯。”蔡徐坤点点头,陷入沉思。

“农农~”

“嗯?”陈立农歪头看向蔡徐坤。

“今天的雪是今年的初雪,我们一起出去看,如果有积雪,我们就在一起吧!”蔡徐坤说话的目光始终看着前方,他不太敢看陈立农的时候反应。

“啊?”陈立农有点惊讶,没想到蔡徐坤还是直接说了。

“毕竟是第一次一起看雪,很值得纪念,不是吗?”蔡徐坤开始紧张,比他第一次登台还要紧张。

“如果你答应我,不会影响你的工作。”陈立农还是担心,不能因为他毁了蔡徐坤的梦想。

“好!我答应你!那我们就这么定了!”蔡徐坤兴奋的踮起脚尖向前移步,喜悦表现得轻盈。

“嗯!”陈立农点点头。他何尝不想和蔡徐坤之间有更亲密的称呼。

盼望初雪的人还真不少,休息室里,大家都在讨论预报的这场雪。

“听说今天要下雪,看这天是个雪天的样子。”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早早的在休息室等候,顺便聊聊天气。

“早上好!”蔡徐坤推门进来,开心的跟工作人员打招呼。

“早啊!”工作人员也热情回应。

“今天坤坤心情不错呀?”工作人员都察觉了今天蔡徐坤心情很好。

“嗯,特别好!”蔡徐坤继续咧着嘴笑着。

陈立农在一边盯着蔡徐坤的脸,他的坤哥确实心情很好,难道是因为他答应了那个约定?如果真的是那样,他倒是希望今天的雪可以堆积如画。陈立农不自觉的跟着勾起嘴角,被一边的工作人员捕捉到。

“农农心情也很好吧?”

“嗯?”陈立农有点惊讶,自己的表情被发现了,看来要小心了,“对啊!听说今天要下雪。”陈立农自然的接上理由。

“原来农农也喜欢雪吗?不过初雪可能到地上就化开了,可能玩不到雪。”工作人员说着也觉得惋惜。

“今天一定有大雪!”蔡徐坤突然接过话,斩钉截铁的回怼。

“坤坤这么期待呀。”工作人员似乎假装没察觉蔡徐坤的异样,平常的接着话。

陈立农怕蔡徐坤情绪不好,赶紧安慰,“雪大雪小还不是我们说了算,坤坤说雪大就是雪大。”

“真的吗?”蔡徐坤突然欣喜的抬头看着陈立农,一脸期待,好似在问农农你属于我了吗?

“真的啊!”陈立农点点头,看似淡定的表情,眼中却都是宠溺和爱意。

“两位关系很好啊。”化妆师一边给蔡徐坤上妆,一边赞叹两人关系。

陈立农的表情立刻变了,感觉自己做错了事。

“那可是我的小助理,当然要关系好。”蔡徐坤一副骄傲的模样,让陈立农不要担心。

“前几天有人问我们要农农的联系方式,”工作人员的语气很家常。

“你们给了吗?”蔡徐坤似乎很紧张,他知道的,陈立农被曝光出来一定会引来很多人关注。

“没有,这种事情还是要问你们的意见啊!”工作人员的语气平常,大概是习惯了这种工作状态。

陈立农看得出来蔡徐坤的慌张,他多少能猜到蔡徐坤所想,甚至有些窃喜,坤哥这是在吃醋?还是在担心自己被抢走?他嘴角露出一枚俏皮的坏笑。

“以后再有人要我的联系方式就告诉他,”现在的陈立农脸上看不到什么表情,是在认真聊天的神情。

蔡徐坤盯着陈立农认真的侧脸,紧锁着眉头,心跳乱了节奏,忘记了要在外人面前做好表情管理。他甚至有一瞬间勾勒出陈立农离他而去的背影,竟有两行泪猝不及防坠落。

“我是蔡徐坤助理,我和他的联系方式一样。”陈立农此刻笑如暖阳,我和你一样,不想分开。

蔡徐坤低下头偷偷掩饰自己的泪。等他再次抬起头,是幸福洋溢。

“哇!农农,你追女孩子超厉害的吧?情话技能满分!”工作人员竖起拇指纷纷点赞。

“这是技能吗?”陈立农被夸的时候总是害羞又满眼期待,毫不掩饰的全写着脸上,挑着眉瞪大眼睛追问。

“是呀!”

“农农真是个小可爱。”

工作人员完全被陈立农的小表情打败了,原来被捕获只需要一秒钟。

“我的农农,很可爱吧?”蔡徐坤发现周围工作人员的神情不太对,似乎都对农农有私心,他不允许别人对‘他的农农’有狩猎的心思。

“坤坤不用担心,我们不会对农农怎么样的,毕竟还是个孩子。”工作人员终于察觉了蔡徐坤眼神里的杀气,赶紧退让。

“哈哈哈哈,”陈立农在一边傻呵呵的笑着。

工作结束后,工作人员兴奋的告诉两个人,今天的雪出乎意料的大。

蔡徐坤眼睛明亮,拉起陈立农的手冲出去,外面大雪纷飞,轻盈的雪花旋转着落在两人身上。陈立农开心的冲出去,在雪地里跟着雪花旋转。

蔡徐坤愣了一下,赶紧掏出手机,记录下这一幕。镜头里陈立农回头,朝着蔡徐坤伸出手。

“快来,坤坤。”

“来了!”蔡徐坤收起手机,笑的像个吃到糖的小孩子。

天公如此作美,成全两人在一起的愿望。雪有多美,美不过你笑着对我伸出手,温柔叫我名字。


评论(2)
热度(16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谁还不是个浪漫的人了?不浪漫是不想和你浪漫。

© 醉风颂 | Powered by LOFTER